13 January 2011

每年的今天 (^^) -130111

23年前,阿爸阿妈订做了一个大白兔蛋糕,
1根蜡烛,3个人吹熄,爸妈握着我的小手,一块儿切我的“大白兔”,
那是我的1岁生日。

抱着肉肉(bakbak)的我,妈妈的手肯定很酸,但是她却永不松手
为生日会亲自下厨的爸爸,从早到晚的准备一定让他汗流浃背,通红的脸不曾喊累。。

爸,妈。。。有您们,我很幸福!
*贪心的我,要很多很多辈子都做您们的孩子!*

第一次来到这世界的时候,在冷冰冰的病房,您们的怀抱温暖了小小的我

走出我人生第一步时,您们牵着我的小小手

虽然,很多很小很小时候发生过的片断都记不清楚了,不过我知道您们一定把200%的关爱,投在我身上。。(所以我才看起来那么营养丰富!嘻嘻

上幼儿园的第一天,还记得妈妈帮我准备的点心

每次的舞蹈演出,从化妆到拍照卸妆都由妈妈一手包办

小时候吃不完的时候,妈妈都帮我吃

那时候的每个周末,阿爸都会带我们到马当红桥区picnic和玩水,然后在到satok的Pizza Ria买皮萨

童年时候的海边,是属于爸爸妈妈还有弟妹和我的!~爸常带我们去沙滩,他很厉害游泳

还记得每当爸爸自己 DIY roti canai 或烧包时,我们都闹着玩,爸爸就会给我们小小的面粉团来捏粘土

后来,我上了小学。还记得以前还蛮羡慕那些可以到食堂买食物的小朋友,现在回想起来我更幸福,因为每天都有妈妈的爱心便当。

从小到大,我们上下学都不用挤校车,因为妈妈不辞劳苦的贴心载送

还记得有一年的camp的感恩夜,妈妈惊喜地出现,妈妈那一口又一口的喂食,让我和妹俩想起了小时候,蒙眼布被卸下的那一刻,我们变成泪人了

懂事之后才发现,自己曾经多么的任性和倔强、顶嘴,伤害了妈妈,但妈妈半句怨言都没有妈,对不起。。。

来到了大学,每一次的离开与回来,爸妈都第一时间到机场,担心我的行李太重,然后准备我最爱吃的食物,怕我饿坏了。

一直到了很大很大,每次的离别都会拥抱父母,眼眶湿湿,虽然没有说出口,那种沉默的爱,已经通过拥抱的温度传到了心房

23年+妈咪怀胎10月的期间,我享尽了爸爸妈妈无私无尽的爱,而自己为他们所做的却是那么一点点。。。爸妈,我您们,永远永远~我要像您们照顾和爱我们一样爱你!

小时候,总觉得爸爸妈妈的手掌很大很大,他们好高好高,每年的今天,当我又长多一岁的时候,才发现爸爸妈妈的手掌没有很大,不过却结了厚茧和皱纹,为了这个家,爸妈付出了所有,把我们养育成人~(嘻嘻。。好彩有herbalife,爸爸妈妈很健康,看起来一点也不老!

今天,是我的生日,但,今天也是母难日~
我深深地觉得今天很特别、因为它是属于我和妈妈,还有爸爸的纪念日。。。谢谢您们把我带来这个世界,爱我和疼我。

今天,是happy birthday,更是grateful give birthday,  妈咪!!!
我要一直牵着您们的手,爸妈。。。

这首歌要特别送给我的爸爸妈妈:

每年的今天 ,不只是生命开始的紀念
每年的今天 ,是母亲铅华洗尽的容顏

每年的今天 ,不只是生命开始的紀念
每年的今天 ,是父亲双手重疊的厚茧

給我顺利成长的家园, 为我几度落泪的双眼
那铅华洗尽的容顏 ,最美的一张脸

給我遮风避雨的屋檐,为我承担苦难的双肩
那双手重疊的厚茧,我每年的今天

亲爱的世界像一个圆圈 
将我围绕在太多的感谢里面
每年的今天
在吹息蜡烛以前
许下这为爱而來的心愿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