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December 2010

051210 日月星辉 之 休息室画面

说真的。被通知自己在摄影组的时候,本来就容易紧张的我整颗心快要跳出来了!不要误会哦,不是开心得跳得太快,而是担心死了!本来就是初入门的菜鸟一只,竟然要跟9个很专业的摄影师一起拍摄,想到都冒冷汗!

说的也夸张了点hoh? 说到底,就是功夫没到家然后自信减半!

后来,算是自我辅导了一番。摄影除了技巧,最重要的是捕抓感觉,从自己的镜头,去享受。嘻嘻。。这些是从2.03GB的照片中,自己较喜欢的几张。

这几位小泰山七八早就换好了衣服,虽然自己的表演节目是最后一支舞蹈,大家仍耐心地等待,寻找自己的乐趣。后面穿的黄黄散散发亮的姐姐们在作最后的排练呢!


舞者们蔡惠珠老师的指导下,把千手千眼的神韵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
不容有任何差错~ 蔡老师也跟着一起投入

妹妹,紧张是吗?



她们的指甲好长好长哦!戴上了就不能做任何东西了哦。。不能按电话,挖鼻子 ,补妆!嘻嘻


 表演就要开始了。。舞者们难掩心中的兴奋吧?我明白的,临上台之前的紧张会随着音乐的响起,化成无比的痛快,跟着节奏摇摆。


特地从西马飞过来的喜悦空间歌手!!
 工作人员和歌手们!看看美慧多么兴奋的样子!!哈哈

这时候,休息室都没有很多人。。表演的都在台上了,家长呢也偷偷走到会场去看表演。这个小妹妹仍然认真地把姿势摆好。



哈哈。。怎么啦?

原来是乘没人的时候嬉戏呢!要是被蔡老师看到可就得了了!哈哈

eee,你在偷拍我吗?

小妹妹,你很上镜哦!

小小的大红花们。。。在看什么呢?

卡达山小美女还有中华小姑娘被相中了哦!

小泰山在耍个性哦~

剪刀、石头、布?

眼睛大大的马来姑娘~

一个大马在休息室作最后的排练哦。。上到台上肯定让全部人看傻了眼!

后记:
那个很专业叫作Steven的摄影师跟我说,要拍close-up的人像,最重要就要捕捉他们的眼神,还有action,另外,不要害怕走前去拍他们!
起先,真的很紧张的。不过,我明白自己必须去克服它。
谢谢各位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