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anuary 2010

药?营养食品? 你的选择。

(1)
有一天,
小明跟他的好朋友,小白谈谈怎么为健康作一个最好的投资。
但,
这个明明花得起吃kfc, 自助大餐,买车,买房子的小白却跟小明说:
“我现在没有多余的钱,等我有钱了再谈。我现在还年轻得很,又没有什么病。等下次再谈吧!”

可是,你试想想看:

如果今天小白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末期,没得救了
这个口袋没钱接受治疗的小白肯定会跟小明说:
“不管有什么办法,不管有多贵,我都愿意试试看!!”



有没有觉得自己跟小白很像呢?
今天,我认识到一个最好的营养食品可以提供我们身体细胞的需要,很想帮助身边的你。。你有认真得想去了解吗?


在做着Roadshow的时候,
认识到一个患有8年的糖尿病的阿姨。
她只有32岁,从24岁开始打针,吃药来控制自己的病情。
而最近,医生更为她加了两种药物来控制她的心脏和肾脏。
这都是因为长期吃着控制血糖和胆固醇的药的后遗症!
我从来不知道,原来糖尿病患者要打的针,就是在为自己的体内注射“胰岛素”!
这位阿姨说,
就是因为自己的胰脏细胞都死光光,
身体无法在自然的提供用来消化食物的“胰岛素”,
每天都必须按时打针,吃药。
最近,医生更告诉她,
她的肾脏有可能因为服食药物过多,负荷不来要开始洗肾了。




听了这个阿姨的故事,让我很激动。。
因为身边有许多自以为自己还年轻,没有病发状况的朋友、亲人,
仍然没有认真地看待自己的健康!
难道真的要等到有病的时候,再找医生医吗?

(a)吃药,可以控制你的病情,但是加重了肾脏的负担;
(b)一份营养食品,可以提供我们身体细胞所需的食物,更分担了肾脏的工作。

a 和 b ,你为自己的身体细胞选择了药(drugs)还是养分呢(nutrients)?

(2)
又有一天。。。
小明跟小白再次谈到健康和保健。
这个明明有时间约朋友喝茶、看电影、唱k的小白却说:“现在没空,等改天吧~!”

试想想。。

如果,今天小白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末期。。
这个就只剩下不到一个月命的小白一定会跟小明说:
“自己还有一个月去奋斗,什么办法我都愿意去听,去试!”

自己是不是很像这个小白?
所以,我就说我们人啊。。就是那么奇怪!不见棺材不流泪,就是这个意思吧?
或许只有当我们跨进棺材之前,才会觉得自己很得空,自己原来有那么多的钱~但,一切都太迟了。。

那么,现在有时间上网的你。。。
有没有时间,想认真地了解一个能够给我们身体最棒的营养食品呢?
很简单!
知道我的电话号码,msg我就行了!(014-905 2616)
知道我的Emailaddress, mail 给我就行了!(eryn113@gmail.com)
知道我的Facebook,msg 我就行了!
我会直接打电话联络你们~

记得。。。小明永远不会放弃把健康带给身边的人~
那么,你们会当那个拒绝健康的小白吗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