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August 2011

有时候蹲得低,是为了以后能跳得更高。


"有时候蹲得低,是为了以后能跳得更高。"

这句话正正形容了我当下的情况,所以我都会耐心地等。这些日子 ,让我明白了不少道理。。。

1) 成就别人也是一种成就。目前的安排,让我接触不少孩子。。特别是小学生,勾起了我的种种回忆…总是总是在想像,十年后的他们是什么模样。。总是总是有很多话想对他们说,虽然顽皮,但我知道他们本性不坏。因为爸妈工作时间长的原因;因为爸妈在外地做工;因为爸妈本身学历不高;因为…只想让学习力慢、跟不上学校进度的孩子,多学几个字。。。补习,成了孩子们第二个家。

2) 目前的工作让我不得不暂时放下一些事物…同时也让我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和应该要的是什么,踏入社会的第一堂课才刚开始。我知道自己有能力面对一切... :)

3) 希望自己可以在忍耐一些些…就像竹子长大过程一样,刚开始很久时,只看见一点小矛头…只要不断地灌溉和细心照顾,它在瞬间的成长是你我无法想象的哦…

加油加油加油 ^_____^

Posted via Samsung Galaxy SII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