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ly 2011

香港毕业旅行a.k.a圆梦之旅 *第一天

20115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天

在出发之前几天,本小姐老早已经办理好登机手续,所以出发当天我们一行7人在下午1时许才出发到机场。AK5052,我们来咯!!嘻嘻。。我的座位是17A,正是靠窗的位子!大约4个小时后,窗外出现的就是香港国际机场!!!






我还记得当时后自己一踏入香港国际机场的悸动,(当时的心理OS是:阿妈,我得咗啦!!我到香港啦!!)整个感觉就好像走进香港电视剧里,难以置信,我总算跟10年前的那个自己有了一个交代!呵呵,请恕我夸张式的写法,因为此时此刻我仍然感觉到本小姐当时后的热度!!



香港机场真的不是普通的大!!!我超超喜欢的!领了行李,我们就寻找巴士站的踪迹,广东话大考验来了!嘻嘻。。能操一口流利广东话的Jas询问机场官员后,我们成功找到了巴士购票处,乘搭A21 City Flyer出发到旺角的龙群宾馆!



 


8点多抵达龙群宾馆Check-in后,我们就到附近的富记小馆医肚。香港这里的白斩鸡好像叫油鸡!这油鸡的香味真的很特别,它那种浓浓的鸡汁渗入舌头味蕾的感觉会让你回味无穷!祭过了五脏庙,大家就到女人街逛逛。依我的估计,这里的人走路的时速相等与汽车行驶的7080公里,向我们这种慢慢趴趴走的旅客一个不小心就会被突如其来的人影(他们真的走得很快,只看的见影子!哈哈 )给撞上。







就在先施大厦(我们酒店坐落在这栋大厦里的第七楼)楼下,有咖喱鱼蛋还有貌似我们本地loklok的当口。在旺角乱晃时,尽然让我们发现了“许留山”!!当我品尝“芒果粒粒爽”的第一刻,我就无可自拔的爱上了那个味道!一粒粒芒果溶化在嘴里的感觉也太赞了吧!
差不多11点,我们就回宾馆休息了~因为第二天我们要去找米奇老鼠!!噢,忘了说,在回酒店之前我们从旺角D1出口那里去地铁站购买八达通,HKD50,另top up HKD150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