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uly 2011

香港毕业旅行a.k.a圆梦之旅 *序



梦想是没有截止日期的!但是,如果自己没有去努力争取的话,所有的梦想永远只是一个梦、一个想。我的,虽然等上了10年之久,但我总算圆梦了!每每回家超懒更新部落格的我(网络服务超烂是原因之一,因为我这篇序,可是预先打好才po的),我现在就要以龟速来完成我圆梦之旅的游记。



话说20108月的某一天,我花了一整通宵的时间,招兵买马后,用尽所有财力及人情在亚航网站抢票!最后,终于成功给我购得820115月槟城-香港来回机票RM240(每张)!!Book了机票告诉妈咪我要去香港时,一贯很支持我的她,很替我开心。虽然没有说出来,但是我听得出她有一点点的小担心,因为我们7人当中都是第一次到香港。可是,我拍拍胸口跟妈咪说,我们会收集资料,不会让自己迷路,让她放100颗心!

随后呢,在今年4月份时,我上网收集香港自助游资料,与香港的龙群宾馆通过“伊猫”联络,谈妥后汇款订金,这就成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越洋订酒店的经验。哈哈哈!!另外,也通过msn,跟香港的丁丁旅行社谈购买迪斯尼乐园、海洋公园、太平山顶等的入门票。

机票和住宿搞定了!那么就只剩下行程安排咯。。原本我们班级是59号在上6点起飞香港的,谁知我们那now everytime can delay的亚航把我们班级retime到下午2点才飞。就这样,一天白白浪费了。不过没关系,我们一样有我们55夜的玩法!安排了55夜的行程以及换了港币,本小姐还得面对大学生涯最后一个考试,才可以全新全意投入旅行mood(其实老早就没有考试的心情了,幸亏考出来的成绩还算不错。。嘻嘻)!!本小姐决定以日记方式,把一天一天的行程写下,哪知以后的哪一天自己有回心血来潮想念香港自助游时,可以参考这个“圆梦秘籍”!

在这里呢,先跟大家来个小小的预告:
第一天:旺角,女人街

第二天:香港迪斯尼乐园,庙街

第三天:大屿山,东涌Citygate Outlet,铜锣湾,星光大道

第四天:澳门,旺角血拼

第五天:海洋公园,太平山顶

第六天:旺角,机场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