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ne 2011

不能等了!

晴天        父亲节

刚刚得知,自己的一个朋友因为高血压,进了医院。
让我想起大约一个月前发生的事情。。。

那一晚,自己一下机时,妈妈打电话给我说,爸爸生了很严重的病。当下,我的心揪了起来。追问之下,担心我承受不足的妈妈一直叫我要坚强,爸爸他在4月23日Good Friday那一天中风进了医院。当时候的我,犹如被一把刀直接插入心低,在回家的路上,忍不足泪的我,哭了。

很痛,真的很痛。
在我眼中,一直为这个家遮风挡雨的铁汉,从来都是很强悍的他,病倒了。

那一天,回到家,看见父亲一拐一拐的走向大门迎接我回来的时候,我强忍着泪,因为要把最好的笑容留给爸爸。 因为爸爸他,也很坚强。

从入院那一天的没有办法下床走路,到物理治疗,一直到今天爸爸能够亲自操刀,重新走进厨房准备300人婚宴的筵席,我真的很以他为傲!(大大声喊)爸。。。。您真的很棒!

这段日子里,最辛苦的人就是妈咪。但是,我未曾看见她流过一滴泪。妈妈说: 我们一家一定要积极的面对,爸爸一定会好起来的。

爸被送入急诊室的第二天,妈就马上准备了奶昔给爸爸。我真的很庆幸、很感恩我们一家认识了康宝莱,在爸最艰难的时刻,让他得到最好的营养。

出院时,爸带着一整大包的药回来:控制血糖的,血压的,胆固醇的。看着医生配给爸的药量,就好像小孩吃糖果的数量一样多!如果按照医生的方法长久吃下去,我真的很担心爸爸的肾脏会出问题。结果,爸爸他自己也决定把医生制订的药量减半。因为,他对奶昔、对已经被诺贝尔医学奖医生所验证的营养食品有信心!!

复检时,奇迹真的出现了!!!每天早晚一杯奶昔,靠着营养的力量,爸爸的血压报告指出他的血压已经恢复正常水平了!!!

真的很感恩,我们全家认识了康宝莱,让我们吃最好的营养,改善全家的健康。
虽然,爸爸还没100八仙康复,但是我们一家都有信心,他很快就可以好起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朋友们,我想分享我听过的一个说法:
RM1,000,000,000的1 就好比我们的健康,接下来的0可能是屋子、车子、您很多很多的梦想。当我们没有了1,后面的0就只等于0了。

如果大家很有耐心的读到这里,我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地思考:
1)您有信心您与家人目前的生活饮食是健康吗?
2)您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,做了哪些努力?吃对事物,方式正确吗?
3)您想跟家人朋友健康多久?
4)您愿意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作出改变吗?

在这里,我希望身边的朋友、亲人可以有一个正确的健康意识,不要当健康亮红灯时,才后悔莫及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