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May 2011

预告:儿时梦想成真

80年代的孩子,成长过程没有什么面书,就连电脑,我也是在初中三才拥有一架,所以那时候最大的乐趣,就是一家人一起看7点档的港剧啦!受到港剧的熏陶,小小时候,就跟自己说:有一天自己一定要去香港。忘了是什么原因,但是我记得,那时候的自己,应该才小学就梦想着像小彬彬一样,背着背包离家出去走走。后来,到了中学,喜欢看Amazing Race,就有其中一集有去到香港,我还记得他们有搭鸭灵号呢!小时候,就一直的看报纸的广告部,看看旅行团去香港的广告。

天啊!!!真没想到,这个“儿时梦想”就快成真了!!真的很紧张,因为这次的旅途,从订机票,订酒店到整个行程的策划,都是自己一手包办的!!!明天的这个时候,就在香港了也!!

^^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哦~ 肖瑛,加油加油!
原来距离梦想成真那么近的时候,心中会升起莫名的感动!感恩所有的因缘,让自己的梦想可以成真。我一定会全程记录这几天梦想成真的旅途!嘻嘻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