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November 2010

231110 Chesire cat from Alice in the wonderland?

突然听到喵喵声,不以为意。经过走廊时,竟然被我发现两只懒慵慵的猫咪在睡午觉!
我看,我是读Alice's Adventure in the wonderland读到走火入魔的状态了!竟然心血来潮对不怎么有好感的猫咪起了“摄念”。

你看,睡得多么香甜呢。不懂猫咪的世界,都在想些什么hoh?

偷拍竟然被发现了,怎么办? 喜欢看她伸展的姿势!醒了哦?才没有!换个地方,避开这个“狗仔”再睡过!

我觉得他的表情很诡异,在跟我微笑哦?还是嘲笑我?哈哈。。不过,这样笑,还蛮帅气的嘛!

 
继续睡。


小恩(Lit-N)最近被逼进入“暂时冬眠”状态,因为主人她觉得带他出去玩会过意不去,毕竟明天还有最后一张蛮重的考试。

再过多21个钟头就可以像猫咪那样逍遥了呗~~~~~~一大把计划在后头呢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