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November 2010

051110 窗外

喜欢戴佩妮的“窗外”
不过,今天的窗外,并不是下着雨的。

太阳终于肯露面了啦!!噢也~~~
你看,我窗外的那棵不-懂-什-么-名的树笑得几开心!!哈哈哈。。 =.=

偷拍。。
从我窗外看出去的世界就是这样的咯。。绿绿的,哇~苏~嘎!看了会觉得充满了生命力一样!
连续几天都下个不停的长命雨被太阳打败了,因为“*杯比”,我变得期待阳光!

*杯比=baby (下面有介绍啦!哈哈)

拿。。。。看了是不是很舒服叻?
尔。。。。这个是乱来的,不过你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宿舍还蛮注重清洁卫生的!垃圾桶也是很伟大的咯,因为只有它,愿意接受人类不要的东西!(它不能拒绝它的宿命吧?)如果世界上没有垃圾桶这东西,我们应该会很痛苦吧?

它~~~~~~~~~~~哒!!!
这就是我迟迟没有跟大家介绍的“杯比”----小N(暂时的小名),还没帮她取名呢!
超级爱她的呢!!下次再跟大家来个简单不失隆重的自我介绍吧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